鲸鹿♡

佛!

【炭香】欢迎回来

一个小脑洞,没有太多的时间仔细加工,只能变成这样啦!不喜慎入哦!

“香奈乎!”


近乎奔溃的呐喊。


沐浴在冰冷的月光之下的少女却不曾回头。


 


“香奈乎,好久不见。”


比春天还要温柔的声音。


香奈乎目光凝滞,等看清了面前的人,那双空洞的瞳眸盛进了一丝光。她直直地盯着她,发出像是伐木一样喑哑难听的声音,“好久不见……香奈惠…姐姐。”


 


“香奈乎——别过去!香奈乎——不可以!”


少年的声音忽远忽近,听不大清楚。


 


“姐姐……你有没有听见什么奇怪的声音?”


香奈乎轻轻揉了揉耳垂,


“好像……有人在叫我的名字……”


“是吗?”香奈惠也跟着侧耳倾听,随即,这个世界安静的只剩下虚无,她神色遗憾的摇摇头,“好像没有听见呢。”


“是吗……”香奈乎也觉得疑惑,


“是新交的朋友吗?”


香奈乎闻言,呆愣片刻,似乎是在思考,可是她什么也想不起来,只能摇摇头。


“这样呀……很像是香奈乎的风格哦,不过一转眼你都长这么大了呢!”


香奈惠一如既往,她眉眼弯弯的笑着,世界仿佛都能随着她的笑容而明媚起来。


是啊,香奈乎眼前的世界是如此的黑暗,月亮也不见了踪迹。她看不清四周,只有面前香奈惠散发着莹莹光芒,香奈乎继续走向她,她想要离开这无边无际的黑暗,朝着光芒而去。


 


“香奈乎——”


“求你……”


少年近乎呢喃的声音是如此的悲哀,他的所有焦急好像都化成了无能为力。


 


“姐姐……”


香奈乎欲言又止,她茫然的抬头,头顶什么都没有,看不见夜幕星河,也看不见月亮,徒留空荡荡的黑色。她又朝四周看去,依旧什么都没有。


她抬手触摸自己面颊处的冰凉,感觉指尖抹上了一颗水珠,不多,就两三滴,顺着她的脸颊滑落。


“怎么了吗?香奈乎?”


“没什么。”下雨了吗?香奈乎暗暗想着,擦掉水珠后便不再去想。


“你要过来吗?香奈乎?”


香奈惠的声音再次吸引了她,她眨眨眼,呆呆地看过去,果然,只有姐姐在的地方才是有光的地方,香奈乎记得,好久好久以前,也是香奈惠带给她的第一束光芒。


香奈乎步履不停地朝她走去,仿佛那里才是她的归宿。


 


“香奈乎,不要去那里………”


“不要,不要丢下我一个人……”


“求你,求求你了……”


“求你回来…”


男人声音嘶哑,近乎卑微地哀求。


 



“香奈惠姐姐。”


香奈乎主动开口喊道,声音在这片寂寞的黑暗里回荡。


“嗯?”香奈惠微笑着看着她。


香奈乎低头看着自己的手发呆,有一股很温暖的感觉源源不断的从掌心里涌出,让人心安。她隐约记得曾经也有人带给过她这样的感觉。


有谁,握住了她的手吗?


“有句话我一直很想告诉你,可是一直都找不到机会……”香奈乎对上她温柔的目光,勉强勾起唇角露出一抹僵硬的笑,这个笑容与平常不同,发自内心的微笑常常让她无所适从。


“对不起,”她轻声道,“姐姐葬礼那天,大家都在哭,只有我哭不出来……我一直想跟姐姐说对不起。”香奈乎停住脚步,有水浸湿了她的鞋。


原来她与香奈惠还隔着一条小河,她站在原地双手握拳,似乎想要牢牢抓住点什么,可是什么都没有。


香奈惠平静地听完她的道歉,遥遥地望着她,俏皮的眨眨眼:“香奈乎一直都是好孩子,姐姐都知道的呀,那天其实你哭了,在心里面哭的好伤心呀。”


 


“所以,没必要道歉哦。”


“……嗯。”


 


“还有一句对不起。”


“嗯?”


这一次,香奈乎没有说话,她转身一头扎进了无边的黑暗里。


香奈惠先是被她的动作吓了一跳,随即更是笑的花枝乱颤,她抬手抹着眼角的泪花,黑暗中,她一个人的声音温柔又落寞。


“真好呢,香奈乎也终于长大了呢……”


 


“求你了,不要……”


少年的声音戛然而止,他敏锐的察觉到自己紧握的这只手动了动。


“香奈乎!”他遏制不住地狂喜,声音依旧发颤。


怀里原本奄奄一息的少女不知何时睁开了那双紫色的漂亮眼睛,她眸中含笑,动作温柔地替人擦拭满脸的泪水,他握住她的手覆盖住自己布满血丝的眼睛,良久不语。


 


“我回来了…炭治郎……”


“欢迎回来。”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姐姐,有人在等我。”


“在没有遇见他之前,我愿意跟姐姐一起离开,”


“遇见他之后,我好像变得有些自私了呢……”
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
 


“没关系,”


“姐姐原谅你啦……”


“香奈乎一直都是个好孩子哦!”


“所以,没有必要道歉的呀!”


 


…………end

评论(3)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